星光大道MIX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英國人十大惡習

曾經被譽為「紳士」國家的英國現在卻面臨禮儀危機。近日,英國一項調查評出了「英國十大惡
習」。

據英國媒體日前報導,這項調查由英國獨立電視1台(ITV1)的《今晚》欄目發起。大約2800人參與了此項調查。

結果顯示, 壞習慣已經成為英國人目前面臨的最大問題。超過一半的受調者認為,英國人現在比10年前更為粗魯。他們將這歸咎于父輩沒有將這些壞習慣徹底消滅。

在被評出「十大惡習」中,隨地吐痰位居首位。其他還包括詛咒、插隊、大聲奏樂以及不給孕婦讓座等等。

一名欄目贊助人說:「60年代和70年代早期的青年文化把所有禮儀拋諸腦后。現在應該返回到對任何事物不一味順從、不盲目崇拜,而只是尊重的時代了。這將使每個人的生活更加愜意。」禮儀教練戴安娜說: 「這是社會的某種缺失。我們不再對當局者尊敬,一部分原因是他們不再表現得值得尊重。」

十大惡習依次為:

1.隨地吐痰
2.詛咒
3.插隊
4.不說請或謝謝
5.公共場所用mp3外放音樂
6.在公共場合打嗝或放屁
7.公共場合大聲打電話
8.不文明駕駛、偷停車輛
9.不給孕婦讓座
10.不為后面的人開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