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MIX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潮流玩物

跳舞喇叭 視聽同享受

只聽MP3會否嫌太悶?有了這個隨著音樂起舞的機械喇叭iSpin,聽音樂不再只是聽覺享受,這具全新的桌上玩物,可令你眼界大開。

接觸過日本世嘉(Sega)玩具公司的iDog玩家應對iSpin不會陌生,iSpin是世嘉推出的全新跳舞低音喇叭,可外接MP3播放器,機身附設收音機功能,並內置旋律供用家選用。機械人會自動根據音樂旋律表演舞蹈,極具動感,帶給用家視覺及聽覺雙重享受。

iSpin僅高16公分,有一雙耳朵和一雙腳,肚腩位置是一個低音喇叭,MP3機接駁槽位于機身底部,以3枚3A電池運作,上市后將有藍色及粉紅色以供選擇,售價為5250日圓(約158令吉)。


自組鍵盤 打機易出招

網上游戲大作戰,主角秘技難以使出?只因秘技按鍵複雜,手指無法由左邊的「Shift」鍵,瞬間跳至右邊的「+」鍵,即使主角身懷絕技,面對敵人千軍萬馬亦無用武之地。可組合式鍵盤則貼心照顧電腦遊戲玩家,每顆按鍵均能自由拆走移動,滿足個人需要。

這款名為DX1輸入系統的鍵盤,有25顆可拆卸式按鍵,用家只要按自己需要,在底板上擺放按鍵,即可塑造理想鍵盤,系統底板上設有兩個永久式小型按鍵,只要一按便可以特定的按鍵記錄巨集。

系統另附有一塊底板及可移動式托盤等,只要電腦具備微軟XP或2000版本,便可順利運作,毋須額外的軟體或硬體支援。產品售價為140美元(約443令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