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MIX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帥氣陽剛 男人機

Nokia 6500s 粗獷不羈

諾基亞6500s採用以象征深沉的黑色為主色調的機身色彩,金屬質感十足的不鏽鋼外殼,手感細膩光滑,線條硬朗的滑蓋造型,這些都體現了男性氣質。諾基亞6500s的三圍尺寸和重量中規中矩(96.5x46.5x16.4毫米;124克),畢竟不是女性手機,太薄太輕都和男人的常規形象格格不入。

諾基亞6500s擁有兩大優勢:主流液晶顯示屏幕畫質一流,無論是瀏覽圖片還是觀看視頻,都能讓用戶有一種愉悅的視覺感受;配備了卡爾蔡司認證的320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頗具專業拍照手機氣質,拍攝效果可以和自家N73相媲美。不過,諾基亞6500s缺少鏡頭蓋保護的鏡頭,很容易被磨花。此外,S40平台的功能擴展性不強。

Sony Ericsson P1c 穩重實用

新力愛立信P系列手機的定位都是旗艦商務智能手機,P1c也不例外。P1c一改以往P系列手機厚重、便攜性差的缺點,機身厚度和重量都顯得中規中矩。雖然少了幾分霸氣,但依然具有金屬質感,仍然是男士值得擁有的商務智能手機。P1c採用了Symbian智能操作系統,雖然摒棄了P系列手機傳統的雙鍵盤設計,不過依然為商務人士配備了QWERTY鍵盤。熟練操作之后可以實現比較快的字符輸入速度。內置的辦公軟體對于有移動辦公需求的人來說實用性很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替代筆記本電腦來使用。配備了320萬像素自動對焦攝像頭的P1c,在拍攝方面的配置在手寫智能手機中處于領先地位。被看作是新力愛立信P系列手機的革新之作的P1c,不但在外觀設計打破了固有的框架,而且在軟硬體配置方面領先于絕大多數手寫智能手機。

Samsung SGH i780 直來直往

三星SGH i780在外形設計上可以看到很多i600的影子,無論是超薄的外殼,拇指鍵盤,還是配置方面都十分相似。這就是為什么i780一經問世就被認為是i600。

i780採用了直板造型設計,外表看起來相當「憨直」,超薄機身配備QWERTY全鍵盤,輸入文字更加得心應手。這款手機備配一塊2.55吋TFT液晶觸摸屏,分辨率為320x320像素,內置一顆200萬像素攝像頭。此外,Wifi、藍芽、HSPDA高速網絡功能一應俱全。

另外,i780還有一個吸引人之處,就是其方向鍵的設計十分特別,就像一個光電鼠標一樣,從而令用者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儘管在外型上仍離不開傳統的智能手機影子,但i780內在使用標準的Window Mobile系統,能很好地支持QWERTY鍵盤。與同樣使用三星頂尖的Window Mobile系統
的i710手機相比,i780是屬于更高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