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MIX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林志玲雜聞


第一名模林志玲化身慈善天使出席浪琴表「讓愛傳承」慈善活動,會后被問到緋聞男友邱士楷曾向中國特異人士李建軍詢問蕭亞軒的事,她大方說:「我不知道他認識她。」還俏皮說要打電話給他問個清楚。

李建軍前日爆料,說邱士楷曾到問他蕭亞軒的事,還說:「他們不是有一段嗎?我不可能記錯。」林志玲昨一頭霧水說,「曾見過蕭亞軒,但他(邱士楷)沒提過認識她。」她說,「大家都是朋友,不過我有拍和成廣告。」

代言馬桶廣告
何不干脆打電話給邱士楷問清楚?她點頭說好:「問他有沒有去問我的事,再問他為什么去問蕭亞軒的事,害我被問不停,給我惹麻煩。」她說和成馬桶廣告已拍好,近期會播出,因蕭亞軒說她家是用TOTO馬桶,林志玲身為和成代言人,立刻說:「我家馬桶是和成的。」

即興學打鼓
林志玲現場即興和原著民小朋友學打鼓,並大合唱《愛的真諦》,她說希望將來成立慈善基金會。林志玲為善不欲人知,去年趕拍《赤壁》時她悄悄自河北返台2天,到一位重症高中生的家按門鈴,圓了他的夢,並給他一個擁抱,小男生病癒后在醫院做義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