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MIX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iPhone下月可登陸亞太區

蘋果(Apple)iPhone旋風最快下個月正式登陸亞太區,新加坡新電訊(SingTel)日前搶先宣布,和其他在亞洲和澳洲的電訊商已跟蘋果公司簽訂協議,將在今年內把iPhone引進新加坡、印度、菲律賓和澳洲,此外,外界估計3G版本的iPhone亦快將面市。

新電訊在簡短的聲明中指出,它和其澳洲子公司Optus,聯同印度的Bharti Airtel和菲律賓的GlobeTelecom已跟蘋果簽署協議,把iPhone引進自己所屬國家,更有指iPhone最快在6月9日登陸新加坡。

由于新加坡通訊法例規定不允許電訊商將手機鎖定于其網絡(俗稱simlock),故新加坡出售的iPhone將不設simlock,預料價格會較高。為了達到本年內售出1000萬部的目標,蘋果公司正出盡辦法催谷iPhone銷量,除了與世界各地網絡商簽訂經銷協議,外界亦預期該公司很可能會于6月9日至13日在三藩市舉行的全球開發商大會上,宣布推出新版iPhone,蘋果公司日前宣布其英、美網上商店的iPhone售罄,被視為是推出新版iPhone的征兆。預期新版本的iPhone可使用3G網絡,而且會有較佳的收發電郵功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