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MIX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潘嗣敬蜜戀周柔柔 徐佳瑩拿低分

〔 2008.06.02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第3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突然冒出多對緋聞情侶,繼李伯恩日前被淘汰後,向徐佳瑩告白,1日星光3班錄踢館賽,潘嗣敬不幸遭淘汰,但離開星光舞台前,他在主持人陶晶瑩(陶子)的逼供下,也坦承與周柔柔的戀情。




















▲潘嗣敬(左)遭淘汰,女友周柔柔熱情擁抱安慰他。(康鴻志攝)





















▲潘嗣敬(左)激戰3輪遭淘汰,昨大方坦承與周柔柔(右)已相戀一個月。(康鴻志攝)

第3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高手如雲,王宏恩1日率《原視英雄榜》4位選手踢館,此節目冠軍熱門人選曾靜玟PK偶像林芯儀,她獲23分高分將林芯儀踢入失敗區,但賽後曾靜玟卻表示,如果林芯儀被淘汰,她也不想再參加踢館賽......More

◎想看更多《星光3》新聞?請進<特企>超級星光大道
陶子大爆料 有人猜是林雨宣

陶子大爆潘嗣敬正在談戀愛,她說:「大家都在猜是不是林雨宣。」身後的林雨宣猛搖頭,潘嗣敬則鼓起勇氣坦言:「在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她的照顧,還有她的愛護,周柔柔謝謝妳。」

不在乎身高 難怪周媽喚不回

潘嗣敬講出周柔柔的名字,現場一片譁然,陶子表示:「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我覺得有跡可循,柔柔一直很喜歡棒棒堂,難怪媽媽一直叫她都叫不回去。」周柔柔笑說:「他(潘嗣敬)比棒棒堂帥多了。」潘嗣敬來自印尼,周柔柔則來自美國,陶子擔心兩人戀情未來談得辛苦,潘嗣敬堅定表示:「現在科技很發達。」

潘嗣敬表示兩人相戀不到1個月,周柔柔坦言,這段戀情已讓在美的父母知道,媽媽要她別想太多,但她明白自己的心很堅定。

李伯恩力挺 小兩口網上傳情

潘嗣敬坦承與周柔柔相戀,李伯恩昨則前去探徐佳瑩的班,兩人前天在李伯恩部落格上留言傳情,李伯恩要歌迷一起愛惜他最喜歡的小女孩,徐佳瑩則上網回應在這樣子下去,她當不成清純玉女偶像巨星,而李伯恩也當不成風流才子。

徐佳瑩戀情甜蜜,但昨晚的首場踢館賽,她卻拿到比賽以來最低分15分,是否受戀愛干擾,她否認表示:「不是因為他,是我歌選不好。」而昨稍晚舉行了第2場PK賽,王彥博也慘遭淘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