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MIX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MOTOROKR E8

只有我最搖滾!全新摩托羅拉(Motorola)超薄智能音樂手機ROKR E8,掀開搖滾新樂章!中央的轉輪式導航輪(Fast Scroll),用手指滑動便可移動游標和操作音樂功能,任你搖轉!

摩托羅拉ROKR E8

在2 0 0 8 國際消費電子展會上斬獲多項大獎,包括「CNET最佳人氣獎」和「最佳手機」。創新的「Mode Shift」技術,只需輕按一鍵,你就可以隨意控制手機、音樂播放器和拍照模式。最炫的是,機面並沒有任何一個物理按鍵,只有小小的觸點,用來讓手指定位。透過其創新的「Mode Shift」技術,鍵位上會隨著不同的功能顯示出不同的按鍵,例如音樂播放鍵、圖片瀏覽控制鍵、電話撥號數字鍵。

除了沿用此前在RAZR V8出現的虛似觸控和震動回饋技術之外,ROKR E8更首次採用創新的快速導航輪。這種變速觸控設計可讓你輕鬆掌控手機裡儲存的所有內容,例如快速瀏覽音樂、電話簿、圖片庫等。忽明忽暗的數字鍵也有巧思,在手機模式中為全亮顯示,在音樂播放時又只有特定按鍵有作用,並會顯示不同型態的燈號。

作為音樂手機,ROKR E8儘量在音樂功能提供最便捷的使用模式。它配備USB 2.0高速傳輸,從電腦傳歌只需一瞬間。手機發佈會當天,工作人員向媒體示範了它的傳歌速度,僅僅2至3秒就搞定了。下載超過90首歌曲,也僅需不超過3個半小時的時間,同時,要下傳整部電影也很容易。
音樂是E8的主打功能,它支援MP3、AAC、MP4、3GP 影音檔案,有背景播放、3.5毫米耳機插孔、A2DP藍芽立體聲,並能顯示尺寸更大的音樂光碟封面照片;不想聽歌時,亦可開啟內建的FM收音機,變換口味。另外,E8內建2GB超大記憶體,搭配microSD記憶卡,可儲存最高6GB的音樂或影片。

Motorokr E8 配件

在ROKR E8發佈會當天,摩托羅拉也一同推出各種耳機以及藍芽音箱等相關配件,以讓你的音樂體驗更為美好。這些配件包括了:

摺疊式揚聲器
採用可摺疊式便攜設計,平時不用時可以將它折成類似一個長方盒,十分節省空間。採用了無線電干擾過濾技術,在任何時刻都能提供清澈無比的音樂輸出質量。EQ3使用4節AAA電池,能夠提供12小時連續播放所需要的電量。

無線高保真立體揚聲器
作為一款無線高保真立體揚聲器,EQ7擁有4個揚聲孔,內置式的麥克風與DSP技術,令你在嘈雜的環境中也能聆聽到清晰的音樂。同時,此揚聲器還擁有3.5毫米音頻插孔,可以與非藍芽音樂播放器連接使用。EQ7通過4節AA電池或AC適配器進行能量補給。

便攜式藍芽揚聲器
擁有兩個揚聲孔和音樂快捷鍵,操作起來十分方便。機身背面設置了一個支架,使用時可將支架打開,從而令聲音更好的傳播出來。EQ5可以與手機或者支持藍芽技術的音樂播放器連接,如果播放音樂的時候有電話切入,該機會有相應的提示,避免用戶錯失來電。該機還擁有3.5毫米音頻插口,用戶可以將它與不具備藍芽功能的音樂播放器連接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