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MIX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維多莉亞拍廣告遭譏笑

大衛柏罕(David Beckham)為了討好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花了數百萬令吉在加州買下葡萄園,並僱用專業農夫幫忙種植及釀酒,計劃生產「維多莉亞紅酒」,供自己及好友品嚐。大衛夫婦熱愛杯中物,在加州素以酒廠聞名的Napa Valley買下葡萄園自製紅酒,上個月他們在自家別墅辦生日派對,當著湯告魯斯(Tom Cruise)夫婦、琦貝琴莎(Kate Beckinsale)等好友面前,拿出貼著維多莉亞大名的紅酒瓶倒酒,所有人無不大吃一驚,維多莉亞則一臉喜悅。

被譏為捲筒衛生紙裝
此外,一心想成為好萊塢時尚女王的維多莉亞,為設計師好友跨刀拍新廣告,她頭頂裝飾鳥羽、穿上斜肩帶洋裝,擺出自認為時尚的姿勢,卻被流行評論家批為「介于假人模特兒和茶壺之間」,還嘲笑她像穿著有花樣的捲筒衛生紙裝,「有了這種設計師朋友,根本不需要敵人。」存心要她難堪。

沒有留言: